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MOP专享。不甜你给我寄刀片【bushi】ooc有。

《燃烧的星星》


——又名《想起过去于是亲亲抱抱》


“已经很晚了,阁下。”服务生微微附身,把领袖面前的空盘子收到托盘里“该回去休息了。”


餐馆打烊了。


Optimus拿起桌上的餐巾把嘴角残留的能量液痕迹擦干净,然后放在了服务员的托盘上。

显然他已经坐了很久了。因为当他站起身的时候,背部的细小零件发出了清晰的响声。高纯的作用下他走起路来多少有点不稳当,略有失态。当他走出门外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Megatron正站在门口等着他。


可他们刚刚吵了一架。他们吵得很凶,甚至Megatron的怒吼把餐馆里的人都吓跑了。但不可思议的是他现在正站在餐馆门口。在塞伯坦天寒地冻的季节里,定定的站在餐馆门口等他。


他们真的吵的很厉害,Megatron砸碎了四个杯子和一摞碟子。这本来是个庆祝会,连人类都被邀请来参加了。结果由于场面的失控,人类不得不被提前送回地球。


“有没有要解释的。”

Optimus愣神的时候Megatron走到了他面前,尖牙摩擦着喷出一股酒气。“你在问我?”


Optimus扭头走了。

不大会一辆坦克假装静悄悄的但其实轰轰隆隆的追上了卡车。


领袖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发出邀请的好机会,他可不想跟才和好没多久的兄弟闹腾。“…你想去平原上转转吗。”他转过机身,身后的坦克停了下来。


“…为什么不呢。”


是他听错了吗,他听到了Megatron深深地置了一口气。他没再张嘴询问。


深夜的平原上除了他们两个再没有别人了。这也好。毕竟高纯上头总能倒腾出来点平时不轻易吐出来的话来。比如就在这时Megatron伸手一把拽住了正往前迈步子的领袖的手却因为用力过度失去平衡,俩人一起摔倒在了地上。后背的装甲发出一阵绝望的嘎巴声,但没人在乎它们。


Megatron挣扎着坐了起来,这姿势不雅观极了,但正是他想要的。窝在他怀里的Optimus用光学镜直直的盯着他。那里没有仇恨没有冷漠,只有不解的慌张,只有一望无际的蓝海。

Optimus没急着站起来,他的天线轻微的转了转,那是仔细倾听周围声音的象征。


“…怎么了?”他终于忍不住发问,避开了热烈的目光转过头雕去。“站起来。”

这句话跟他渣的废话一样,因为他们俩谁都没动。Megatron伸展了双臂,把他的火伴整个搂进怀里。本来就矮一截儿的领袖被轻松的裹进了那一捧热气里,高纯的气味和机体散发的热气把他包的紧紧的。


从头雕的顶端开始,尖锐的牙齿更能挑动起细微处的元件,软金属舌尖在漆皮的表面滑过留下浅淡的痕迹。呼吸,变得沉重了一点。


Optimus向着他的敌人伸出手去,搂住了对方的头雕。是火种相贴引起的共振,是管线间萦绕的熟悉气息。Megatron抚住了他的后背。

Optimus的机体好像开始有规律的上下起伏。随着散热扇叶转动的频率,有晶莹的水珠从他的肩上滑落下来滴进泥土里。


他的置气变得沉重,缓慢的像是这颗星球的昼夜更替。像极了战时深夜他从梦中惊醒的时候强迫自己安定下来的那样。

恒星的生命有一亿万年,而那场战役打了九百万年。从生灵涂炭到万物复苏。Megatron看见了远处平原上的点点灯火,而在那不远处就是高楼都市。


Megatron低下头雕缓慢的亲吻着对方的后颈。


Optimus好像睡着了。直到这时他才发觉紧紧拥抱的手有些发酸。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