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吃我CP什锦拼盘!!!ooc有!

《火伴们的黑暗料理时光》


CP向。


MOP/

十漂十/

铁救/

路蜂/

飞茜/

通烟/

——————————

黑暗料理时间到!

——————————

欢迎围观各路CP的厨房奇遇记【】


_(:3」∠❀)_无刀放心啃_(:3」∠❀)_


【MOP】


威震天探头往锅里看了一眼勉强确定那还是能吃的东西。


最高领袖在做饭上的造诣还真是低的让人咋舌。不过也没多出乎他的意料。战争的时候谁有时间吃好吃的,都是将就着啃能量块。


但。把能量块熔化成能量液煮成汤再泡上松脆齿轮真的能吃吗?


他渣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威震天硬着头雕壳把勺子塞进嘴里,努力的想咂摸出来点食物的味道。松脆齿轮被泡过已经不松脆了,滚烫的能量液似乎有疑似烧糊的气味。放弃吧。威震天的消化系统告诉他。


一抬头就是领袖水灵灵的蓝色大光镜。


...还是再换个消化系统吧。


【BABE】


厨房乌漆麻黑的墙壁告诉所有的参观者这家儿没人能做好饭。


黄色的小年轻做着做着能把锅做炸,而路障做着做着心烦了能直接往锅上开枪。


所以他们一般出去吃。


【漂十漂】


十字线一直宣称他会做饭。


在第三次被漂移赶回房间之后他终于收回了这句话。


只会炖汤的士兵不是好厨师。


还要会做日式料理。


但并不柔软的能量卷裹着怎么看都下不去嘴的配料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寿司而不是做毁了的烙馍卷菜。


兵痞子当然拒绝吃这种东西。


在漂移不提刀的前提下。


【铁救】


作为首席能量配置师的救护车在指导铁皮下厨的时候总觉得分外芯累。毕竟铁皮把能量液当酱料往锅里倒的次数两个手都快查不过来了。


于是在这种时候,救护车会把火伴请出厨房做点真正能吃的东西来。


而正由于此,政府大楼例行宴会的首席厨师总是由救护车担任。


【飞茜】


“飞过山,把盘子里的吃干净。”


小姐我告诉你你这是在谋害亲夫。


出现了!比擎天柱汤锅里更加恐怖的食物!比威震天更惨的是飞过山已经不知道那些玩意儿原料是什么了。


至少目测是目测不出来。


“阿尔茜,别吃了。你脸色都变了。”


【通烟】


烟幕最喜欢看老古板煮饭的样子。


那何止一个手足无措能形容。虽然烟幕真的很想试试进厨房,但他总会被轰出来。


然后过不了一会通天晓也会被浓烟呛出来。


简单的消火之后,两人对视一会。


“救护车家?”


“...”


语调轻松的像下馆子。


事实上就是“下馆子”。


【END】


评论(15)

热度(3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