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通烟刀子练习,短

《后知后觉》

通烟刀子


烟幕死了。

他的名字在汽车人档案上被盖上了死亡两个字的戳印,然后有关他的文件都被送到了档案室锁了起来。

这是通天晓下令的。

“这些东西太碍事了,我们会有新晋的士兵。他的的资料得挪开。”

或者

“太乱了,我看着烦。”


“不是那些东西乱,通天晓长官。”阿尔茜严肃的看着他。“是你的心乱。”

通天晓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

难得没有斥责下属。

相反的他甚至感受到了愧疚。那种几百万年来他都未曾感受过的东西。


他根本没发现自己呆呆地坐着,面前摊着烟幕的资料。小战士在资料的图片上灿烂的微笑着,好像马上就要展开门翼跑过来拥抱他似的。

那不过是在几个小时前。

颇有份量的音乐CD被大黄蜂抱给了通天晓。“这些都是写着你名字的。”阿尔茜解释说。

他打开看了。

壳子上面用黑色的笔胡乱的写着【给通大脑袋提神的】【给长官定神】诸如此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看了几张便扔下了。这些CD,他一张都没听过,并不是他不想听,而是烟幕从没有像CD上写的那样把CD给他拿过来。

最下面的一张CD上什么都没写,却塞着一张皱皱巴巴的纸。

【如果什么时候长官能看到这些CD就好了。大概又在做梦了!他那个凶到吃人的样子,我的珍藏CD还不得被他掰碎完!】

通天晓放下纸捂了捂光学镜,然后抽出那张CD放进胸口几百万年没播过音乐的播放器。

他不大不懂那歌里的意思,哪怕那人类歌手唱的如此动人……。

You’re so special to me


And I want the world to see


他揉了揉太阳穴。只觉得那里元件生疼。

几百万年了,他已经几百万年未曾接受过任何人的爱意了。现在那机会已然逝去……。

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无力与无奈。

那只是个普通的士兵。

名为通天晓的城市指挥官在他耳边轻语。

那是爱你的逝者。

名为通天晓的塞伯坦人攥紧了那张数据板,几乎将其捏碎。


他站起身凶狠的锤了几拳枪,直到他感觉到有液体飞溅到了脸上。他摇摇晃晃的转过身,然后一头栽进沙发。


一切都结束了。


END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