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Optimus prime死亡梦进行时】今天的ooc我秋某人承包了。

---------------
-死亡注意。刀糖混合!
-后续还会有【Megatron死亡梦进行时】
-肯定是MopOnly。大概是P版设定。
-惯例承包今天的狗血和ooc
---------------
Optimus prime病了,病的很重。连医官也无能为力。
战场上生病是大忌。
而此刻博派的领导人却失了尊严,躺在充电床上胡言乱语。

他的梦里一定色彩斑斓,因为他时而哭,时而笑。大多数时候他都安静的躺着,光学镜大大的睁着,像是要索取什么,却又一言不发。
有时候他也会发起狂来,他的发狂也很安静,很拘谨。他总是念叨着古老的诗歌,因为他曾是一个图书管理员。

他恍惚间看见那些满是数据板的架子在眼前来来回回的晃啊,明亮的灯光晃的他睁不开眼。那些形态各异的楼房在他眼前一闪而过,他好像生出了一双翅膀,从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空飞过,极速的擦过拥挤的人潮,无数喧闹在他耳旁一掠而过。
然后他落在了地上,像是踩着棉花。疲惫的腿脚有些支撑不起,发着软劲儿。
一扇大门突然在他面前打开,然后他被人拥入怀中。屋子里热烘烘的,好像点了几十个暖炉,把他紧紧的围着。呼吸声从头顶传来,然后热腾腾的拍在他的头雕上海浪一般温柔。

脚面缓缓离地。
他被抱了起来。

他大张着光学镜,看见天上炸着硕大的烟花。
每一朵烟花中都是他。
愤怒的他,微笑的他,哭泣的他,欣慰的他。
突如其来的一个吻把他吓到了。那嘴紧紧的噙着他的下唇,生怕他逃跑似的,又夹紧着咬了咬。
他迷茫的望着这个从未看清过脸的人。

除了他还会是谁呢。

在这个想法出现的一瞬间,那个人的面容刹那间变得清晰。
那双碧蓝色的眼睛,美的他移不开眼。

你只是一直不敢承认你怀念他罢了。
他的影子从未被你抹去。

----
---
滴—————。

老医官拔下了那台机器的电路线头。
他叹了口气。光学镜中流露出悲哀。

再见。
老朋友。

【END】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