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长夜久伴》路蜂only/MOV背景/ooc有/纯糖a

苏路上线!
新年就是要齁齁齁!路蜂热恋进行时。
今早儿的狗血和ooc我来承包。
-------------
“听说,夜晚的星星向来很美。”
“那是因为夜幕足够黑暗,衬托明亮之美。”
所以战争之中的感情总是感人肺腑。
-------------
“Barricade?”
明黄色的小跑车觉得有些寂寞了,于是他轻声的呼唤起伴侣的名字。

“...怎么了?”Barricade足足顿了好几分钟才给了回应,那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从另一个空间传过来的。
我要怎么回答啊。bumblebee呆呆地愣着。因为他根本没想到会得到回答。要告诉他,我想他了吗?
普神在上,他刚才到底是怎么想的!
bumblebee责怪了自己好一会。
你可真是太过分了,侦察兵。大半夜的不充电躲在车库里伪装着车形态发信息——还是给一个敌人!

“怎么了,bumblebee?”
Barricade听起来是有点不耐烦的语气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那沉郁的金属声隔着细细的电路传过来的感觉让他混身上下麻酥酥的。

要是能停留在这一秒多好。
可惜。
“没事..。”他轻声的,用着自己原本的声音。那么沙哑难听,简直辨认不出音调。
前后强烈的对比让小侦察兵羞愧的关掉了对话窗口,泄气的发出一声轰鸣。

要是和平就好了..
bumblebee困的七荤八素。
要是能在和平的时候认识他,然后....那样的话多好。能和平快乐的坐在一起..
他又往后倒了倒车,车尾抵住后墙发出一声闷响。
睡吧,什么别再想了,bumblebee。
他试图安慰自己,心里却难过得厉害。

可他是被强制醒来的。

“你到底怎么了?”
黑白涂装的虎子脸在他睁开光学镜的瞬间出现了。
“为什么半夜突然发给我消息?”
他有点尴尬的弓着腰靠墙站着,尖锐的爪子扒在墙两侧,看起来在狭小的车库里放哪都不合适。
bumblebee被吓了个精神。
“抱歉—我—”
“我还以为你遇到危险了。”Barricade的声音听起来疲惫不堪“..没事吧。”
“没事。”bumblebee变回硅基形态无辜的点了点头算是表达了自己的抱歉。

他居然为了我在深更半夜赶来。
一想到这,他的火种就莫名其妙的漏了一拍。

“那为什么半夜三更要给我发通讯?”
“对不起..”
一个委屈巴巴的小孩的声音从他的广播里流了出来,带着眼泪湿乎乎咸巴巴的味道。
“我只是想你了。”
他露出了本声。真难听啊,他自嘲着。真是大半夜给自己找不痛快嘛。
Barricade似乎是重重的置了一口气表达自己的不满,然后艰难的在狭小的空间里给了面前这个年轻小兵一个带着温度的拥抱。
“是个好理由。”
他轻声。
那种感觉又来了。bumblebee的音频接收器被细细的摩挲着,来自恋人的气息缠绕着他的脸庞。
幸福,快乐,满足一并从他的火种底部迸发出来。bumblebee的火种跳的飞速起来,他的换气扇也转的有点大声了。

实在是太容易暴露了啊。Barricade想,然后等待着对方怯怯的把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想我的话,也不要在半夜突然打通讯了。”
“我。我只是想听你的声音!”
话音刚落bumblebee就捂住了自己的嘴。
普神在上,这太丢人了!
他瞬间慌了神,一把推开对方变回跑车。
希望他什么都没听见。
bumblebee紧张的车体发抖。

“噢?”
Barricade对于自己被推开还是有些恼火的,但面前这个小家伙似乎吊住了他的胃口。
他在害怕什么?

“怎么了?”他蹲下来,敲了敲对方的引擎盖。
“没,没什么,请回吧。”bumblebee的车灯闪了闪,还没忘加上一句“打扰了。”

“如果你刚才说的是真的。那前一条就作废吧。”
小跑车的门翼突然被扯开来,迫使他不得不变回了硅基形态。糟糕,面甲烧的厉害。
“放松。”
bumblebee好奇的抬起头来,接着一个吻就轻轻的落在了他的额头。

“你在害怕什么?”
Barricade光学镜里的鲜红艳的让他挪不开眼。他在逼问他。
“我怕,我怕你会觉得我不可理喻。”
他迫不得已的低声,然后扭过了头。
派别依然是他们之间最大的障碍。
是啊,理念根本不同的两方,就像两个身世不同的人,处理东西的方式上必定不相同。
可是我喜欢你啊,怎么办呢。
我只能藏着。掖着。
爱着。

“那就派别去他渣的见鬼吧。”
他恍惚间听见他的伴侣这么说,然后一个热烈而陌生的吻落在了他的嘴上,那个还没被任何人碰过的软金属区域。
“我困了..”
bumblebee嘟囔着。这已经足够了。甚至都超出了他想要的。
“睡吧。”
他恍惚的闭上了眼,觉得自己被搂得很紧,好像是贴着对方的火种。因为他的面甲旁边热乎乎的,像大雪天的火炉那样温暖。
通讯线路可真伟大啊。
承担着这样一份沉甸甸的感情。他情不自禁的砸了砸嘴,把头雕又往对方怀里了拱。

待到他一觉醒来,Barricade早没了踪影,仿佛昨夜只是他一厢情愿的痴梦。
可地上散落着的东西提醒着他。
他来过。

这算是爱的回应吗?
bumblebee不愿想了。他觉得脑袋疼,脸也烧了起来。
去外面吹吹风吧。
他从车库门缝里探出头去。

我是真的喜欢他。

【END】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