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关于OPTIMUS

风喧嚣着摩擦过刀刃。

你听见沙砾正打磨着你华丽的装甲——那涂满了至臻荣耀的装甲。

你这塞伯坦新生的王从死尸和废墟中崛起,抖落了身上的泥土。你像鹰一般张开不够丰满的羽翼,将刚刚成长的身体骄傲的挺起,任由狂风呼啸。

你无畏于突然间崩裂的土地,无惧于痛彻骨髓的撕裂。

那就是你。

火焰的纹路烧出一整个未来,浴火的凤凰在一片璀璨里腾空而起。擦肩而过的是死神的利刃,能量线路里流淌着来自火种源的神秘力量。

身份高贵,出类拔萃。

纵使烈火灼了你的身,痛苦侵扰了你的智,满腔的怒火沿着能量管线一路而上最后顺着中枢下达的指令一枪炮弹直击敌人火种。

领袖即是圣徒,你带着光芒踏圣歌而来。

领袖即是罪人,你沾着双手的能量液饱受世人唾弃。

那便是你吧,眼泪耗尽光芒散去便只剩腐朽的外壳颓然倒地,在微风中成烟成灰,最后带着戎马一生的光芒在尘埃中安然睡去。

那便是你吧。

————————

END

完了我最近爱上这种风格了。

虽然是跟自己最喜欢的一片小说里学来的写作方法,可是不管怎么说……读起来和写起来都好舒服啊TT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