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一年前一位好久没跟我说话的列表小男孩找到我。

“你变了好多啊。”

面对他我突然想起来,他曾经认认真真的喜欢过一个男孩子。于是我回复他“你们俩怎么样了?”“啊”他说“我们俩分了。”“你当时不是挺认真的……?”“他不喜欢我。也没有意义了。”“我记得他当时老用语言刺激你压迫你。”“是哈。”

好像很久以前有个姑娘也这么跟我说过。深夜里那个姑娘来找我,算不上抱怨哭诉,只不过是太难过了无法忍耐没地方找人倾诉只能找了我。当然我是很乐意接受这些垃圾情绪的。她喜欢的女孩子的家里人反对她们俩在一起。具体忘了怎么回事了,那边的姑娘也像之前那个男孩子一样,总是用语言刺激她。

真的很心疼。

感觉,他们好像一直在付出而没什么回报。不过说实在的……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大概是不愿意让人牵肠挂肚老放不下心才对吧……。更别提语言刺激了。

突然想起来的一些小事,没地方写,就放这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