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轻声的晚安蜜语。》MOPonly。纯甜。可能会有一丁点玻璃渣?

治愈型。TFP背景。
----------------------------
Megatron阁下的晚安似乎总来的突兀。

能安睡在星空下,或许是种不错的享受。
昏暗的床头灯安静的亮着,把他们的距离又映的看起来近了一些。
亲吻上去啊。窗外掠过的风小声地呼喊。
抱抱他啊。茶几上散发着热气的茶杯小声的祝福。
Optimus的手指顺着Megatron的臂膀一路而上,轻轻捋过那些满溢着生命之源恩赐的能量管线,最后将整个头雕深深的埋进对方的胸膛。Megatron似乎从没有什么时候像现在这般拘谨过,他有些尴尬的伸着手,做出一个奇特的弧度,最后迟钝的搭在了领袖的肩膀上。来自他人的温度让他觉得有点不舒服。他很久都没有被拥抱过了。

他们现在离天空那么近。星星触手可得。

“这儿很漂亮。”
他听见领袖轻语。
你也很漂亮。

Megatron终于找回了他自己,他低下头去,温柔的咬住了那柔软的嘴唇。然后唇舌缠绕,领袖顺从的享受着。
他环绕着Optimus的手臂接触到一丁点冰凉的触感,才发觉已经把对方推到了落地窗的角落里。那种冰凉的一点微酸顺着触感一路向上,他的火种突然发痛的厉害。
终于。
终于结束了啊。

可他依然是笑着。就像几百万年前那样没有丝毫改变。
我们都是对的。
当跨过无数万光年的距离之后。他们幡然醒悟。

Optimus被他抵在狭小的角落里,颇不舒服的样子,却微微仰着头,脸上没有别的表情。
可是。
“终于结束了。”
那句话湿淋淋的好像被眼泪泡过似的。
他的手臂抱的越发紧了。
就像害怕松开手什么都没有了一样,Megatron均匀的呼吸着,任由领袖安详的听着他的心跳。

这次别再松开手了。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