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再重申一次》
【禁全白】
【禁玛丽苏】
【禁玻璃心】
【禁动不动寻死觅活的】
【别人说一句就爆炸的你最好别爆炸。】
------以及。
1.后台也不是说卡的那么死的非要时时刻刻上皮之类的。
2.整体气氛挺休闲的但是涉三无关话题稍微有点就行了。
3.没求人来所以,到时候也不用说挂我们群说我们不正经之类的,玩个语c尊重角色就够了,任谁皮气也不可能足足够够的。
都是忙学生有时间皮自己偶像都是奢侈了。
互相理解一下。
4.和睦相处。
5.长期群。群内无cp定向。别动不动刷cp的,关于cp的玩笑开的也适度些。

以上。

灰懲覺:

一个群宣,变形金刚语c,不可重皮哦
超温馨的赛博坦精神病院,每个机子都很有爱,群规p2请认真阅读!
允许自创,自创皮上限5个,还剩一个位置,来晚了就抢不到了哦~
P3~p6是我们和蔼可亲的病员们(bushi),可皮人物世界观是TFP,MOV,IDW,08(私心一下,MOV虎子老大没了,只剩一个老医官和可怜条子瑟瑟发抖?!,重振霸天虎是需要领袖的!)私心完毕
既然来了这个群,就要遵守规矩,小白勿入,玻璃心玛丽苏ooc退散!当然如果皮气偏了,要善于听从他人意见,努力改善,不要范公主病撒泼滚打
后台:477467827(闲聊的地方,但不要误会,我们不接受在后台讨论无关小机子的事)
前台:574637081(没错这里是对戏审核对拆的地方)
那么,想要加群的同好们,精神病院的大门为你们打开

老土结尾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