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写一个简短的猫狗MOP【可能是MOPM?】故事练笔,刀子。



高楼大厦的顶端住了一户有钱的人家,家里养了只大猫叫威震天。

雪白的大猫几乎跟家里蹒跚学步小孩一般高,好像是个挺珍惜的品种。

威震天在猫爬架上窝着的第四个月的某天清晨,家里来了条刚断奶的金毛小狗。

小狗被起名叫奥利安。

一开始大猫挺看不上这个走路摇摇晃晃的小崽儿的,有时候还会故意伸开尾巴使绊子。

但金毛小狗很黏他,经常会钻在猫窝里跟他一起睡觉,有时候还会把自己的玩具叼过来给他。后来他也就喜欢上跟这小狗待在一起了。

好像也就过了两三年那么久,小狗成了大狗,几乎跟他平起平坐了。

突发事件是在一个阴沉沉的午后,房间里突然冲进一只惊慌失措的蝴蝶,金毛不知怎么就扑了上去,一下子撞倒了猫爬架,猫爬架上的威震天整个栽进了身后熊熊燃烧的壁火里。

所幸抢救及时,只是威震天身上乌黑的痕迹再也去不掉了。

奥利安很快被这户人家送走了。他被送走那天,威震天窝在新的猫爬架上,死盯着奥利安惊慌失措的被套上绳子带走,心安理得的舔了舔毛。

之后的日子并不好过。

后来这户人家不知怎么就搬了家,威震天和他们走散之后,搞丢了脖子上的铭牌。

最后他索性找了个垃圾箱舒舒服服的蜷缩在上面,思考着余生在哪里度过。

在一个温暖的春日清晨,垃圾箱上的大猫被狗叫声闹得睁开了眼睛,看着面前那只容貌熟悉的大狗缓缓坐正了身子。

他响亮的喵了一声,抖了抖身上的灰。

是时候走了,别对着那只臭猫瞎叫了,擎天柱。

他听见那个人类那么说,拼命拽着大狗脖子上的绳子。

大猫转身走了,威风凛凛的样子很像他们刚见面那天。

不过那时候大狗还是个小狗崽。

还是他的小狗崽。


END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