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你好!!!我是秋茗松鹤/JUN.E,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喊我苹果!!
我是个喜欢画画的文手,欢迎找我来玩啦

飞茜刀子练习。短。

《遗失的珍珠》

【给看不懂的小可爱:评论里写了解析可以去瞅一眼】


飞茜刀子


“很好吃啊。”

阿尔茜满足的用指尖抿了抿自己的嘴角,对能量块表示了她的愉悦。

“救护车,多谢款待。”

“你还打算自己回去吗,夜里稍微有点晚了。”医生温和的询问着,将吃光的盘子一一收好“今晚你想留下来也没问题的。我一会还要出诊。”

“那你还真是很忙啊。”阿尔茜眨了眨光学镜“会很麻烦的,我就不留了。”


她闲散的漫步到了街道旁边的花园。她决定进去坐一会。飞过山静静的坐在花坛旁边的长椅上,静静的望着阿尔茜。


阿尔茜站在那看到了长椅,她走了过去,在长椅上坐下。昏黄的路灯若有若无的吸引着几只蛾子,公园深处的水潭发出机械鸭们不规则的轻语声。

阿尔茜抬起头雕看着深蓝色的天空,看着闪烁着的明星。

“今晚的夜色真好啊,飞过山。”

身旁的红色机体面色迟疑的凑近,疑惑着自己是否是被发现了。但他失望的发现阿尔茜根本没有发现她。

在曾经的夏夜里他们曾坐在一起,数着地球上看得到的星星。他们打赌哪一颗是塞星,哪一颗是他们曾经游历过的星球。

“等我们结束战争,我就带你去各个星球玩。”

飞过山在星光下灿烂的大笑着,把阿尔茜的头雕往怀里揉了几下。


后来战争结束了。

阿尔茜每个月都会一个人拉着为数不多的行李,坐上去往不同星球的航班。

也许她只是想把飞过山没能一睹的风情全部看过,又或者她只是想离这颗悲伤的星球远一点。

她的通讯器突然响了。

“阿尔茜,你到家了吗?”

救护车的声音传了过来,带着奇怪的静电音。

“你那信号不太好。”阿尔茜说。“我马上就回去。”


她挂掉电话,然后起身准备离开。——就在这时她的通讯器又响了起来。

“喂?”

“是我,阿尔茜。”

站在他身边的飞过山凑近了自己的通讯器。

“是我。”

“救护车,别闹了。”阿尔茜笑了起来“你刚刚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我现在就在回家路上。”

“我很想你。”

“……什么?”

电话被挂掉了。

阿尔茜立刻给救护车打了过去“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让你赶快回家,姑娘。发生什么事了?”

那刚刚那个电话是谁打的?阿尔茜缓缓放下了电话,扭过头去,看着摇曳的金属树林。

“飞过山,是你在这吗?”


她不知道的是,她逝去的伴侣就站在她的面前。

在救护车的饭桌前

在她的窗前

在她的床边

在她的火种深处。


我亲爱的。我会站在所有你凝视的地方。


END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